#创作灵感 谁懂啊!这个康泉家的巴斯克贝果也太好吃了吧!而且还是无蔗糖无面粉的,外皮酥脆,里面软糯,吃起来一点也不甜腻,一口下去超满足,平时当个早餐或者下午茶都很不错。#面包#蓬松暄软#妈呀太香了 #好吃到停不下来
发布时间:2025-11-10 17:25:54
标签食品饮料
商品分析
商品
佣金比例
预估销量
预估销售额
主要商品销售额趋势
同款商品销售额TOP4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销售额
销量
暂无相关视频数据
-
-
-
相似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点赞量
评论量